close
第四章
  我知道你愛我……我也知道我愛你……,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用行動去愛你……。
「喂?哥!是我!嗯,剛出來,他們兩兄弟現在有沈家姐弟和江家的人保護,嗯,我知道!我會注意的!對了!老頭那裡處厘的怎樣?還是一樣的固執嗎?好吧……!哥……在中哥變的很憔悴……你真的不來日本看看他嗎?」電話男一頭的男人沉默了幾秒才淡淡的說了句「他看到我只會更心痛……等到這裡的事處理完再說說吧!先這樣!自己小心!再聯絡!」說完,電話就掛了,而日本這一頭的男人嘆了口氣,看了看後方的房子,開口說了一句「俊秀……我會再來的……我會再讓你為我展現笑容的……請你要等我。」說完,就離開了。
  「姐…大哥來電…」奇怪,姓朴的剛走,就換大哥來電,不然現在是什麼情形?!
  「喂?怎麼了嗎?姓朴的剛走而已,怎麼了嗎?那老頭煩不煩啊?幹嘛不找你們就好?叫他不要再跟我提到煥城哥!還有!你跟老頭說,過幾天我會回去處理一些事,可是,宴會這件事我不管,除非他把那個地方給夷為平地,不然,我是不會回去見那老頭的!」說完,就把電話丟給昌珉,人也就跑出練團室了。
  「真是的……這個脾氣是跟誰像啊?喂?大哥,對不起啊…姐心情不太好……我知道…不是你的錯,只是她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煥城哥的過世,嗯,對!金在中哥和俊秀?他們過的很好,嗯!姐她只是想贖罪,嗯……我會跟她說的。喔!對了!麻煩你跟Andy哥說一聲,我們會去他那叨擾幾天,啊?日本這?姐已經跟光一哥說過了,所以光一哥和剛哥會先回來住,我知道,我會派人看著的,你放心,好,就先這樣,再見。」電話掛掉後就走出練團室,夏珉就坐在客廳看著電視,但眼眶是紅的。
  「昌珉哪…要忘了一個人真的有那麼難嗎?煥城哥…,我真的很對不起煥城哥…,第三年了…我活在悔恨的世界已經三年了,當初我為什麼沒保護好在中哥和俊秀,他唯一的兩個弟弟就這樣被人糟踏…我還有什麼臉再回去看他…。」看著這樣失意的夏珉,昌珉走到了她的面前,一巴掌就打下去後,對著她大罵「姐!我知道你很愛煥城哥,可是,妳不能再把錯往你身上攬!這樣煥城哥看到會開心嗎?還有愛著妳的雅翼哥會快樂嗎?!」
  「我……」
  「我知道妳因為在中哥和俊秀吃了不少苦,可是,就像妳自己說的,有一種感情的離開,是為了再一次的相聚,煥城哥說不定在某一個地方看著妳成長,也說不定他還想跟妳說聲謝謝,因為妳和雅翼哥把他最愛的弟弟給救了出來,這些都有可能啊!為什麼妳不往好的方面想?一定要往壞處想呢?」看著眼前一直掉淚的夏珉,昌珉只能坐到她身旁,抱著她,讓她放聲的大哭,而這時讓他想到小時候,煥城哥都會在他們難過時安慰他們,畢竟她在煥城哥過世後,就從來沒有哭過,再堅強的人還是有一天會崩塌的。
  「姐……回韓國後我們先去京畿道好不好?」而他懷中的人只是頓了一下,點了點頭,就沒說任何一句話了。
  過了幾分鐘後,夏珉頭突然抬起來,問了昌珉一個問題「大哥是不是很生氣?」
  「沒,大哥反而要我跟妳說抱歉。還有,剛大哥還跟我說了一件讓我很訝異的事。」
  一聽到是訝異的事,夏珉馬上起來看著昌珉「什麼吃驚的事?」
  「就鄭家老頭的事,聽說他找了一個武者,要來日本對付我們。」
  「那個鄭老頭還真是不死心啊?!又找了第一個武者,不過,我才不管那麼多,他找誰來都一樣,把男窟剷平是一定的,而武者……打的過我再說。」
  「聽說這次來的對手很強,妳確定妳打的過?」突然從一旁出聲的雅翼,嚇的昌珉趕緊推開夏珉,免的等等雅翼哥突然發飆。
  「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因為昌珉突然的推開,嚇到夏珉敢緊扶著椅子的扶手,才不至於掉下去。
  「妳哥在跟昌珉講完電話之後就有打電話給我,說他又傷到妳的心,一大堆有的沒的,最後才說那個武者的事情。那個武者叫金英云,曾在日本學過合氣道、柔道、劍道一堆有的沒的,都是一等一的,妳認為妳打的過他嗎?」
  「又不是職業殺手,怕什麼?!」
  「這次來的人實力跟職業殺手不分上下,妳的等級都還不夠,妳怎麼打的過他?」
  「我管你!!反正鄭老頭想把在中哥和俊秀帶回去,我才不會讓他趁心如意!」
  一聽到鄭老頭,雅翼馬上就想起了一件事。「喔!說到鄭家老頭,他好像也有意思要把人在日本的有天帶回去。」
  「帶他回去幹嘛?」一旁的昌珉手上不知何時多出了一包餅乾,自己在那裡吃的很開心,只是突然聽到要帶姓朴的回去,問了一下。
  「這我就不清楚了,有天好像是暪著鄭家老頭來日本的,所以鄭老頭也在找他。」
  「是暪著鄭老頭喔?不是暪著鄭允浩喔?都第三年了,會不會太晚來啦?」
  「不知道他們兄弟兩在想什麼,很煩啊!一個姓朴的來,現在又一個姓金的?!真是的,我去打電話給光一哥。」夏珉說完人就到電話前打電話給光一,心裡暗暗罵著「死老頭,想趁我們回韓國時來吵光一哥他們?等到我回韓國看我不把比你生命還重要的那家店給剷平了,讓你兩個兒子破產!」
  而一旁看著她打電話的兩人,會不知道她心裡在想啥,只是,還有兩天要回韓國,在中和俊秀真的想清楚了嗎?
 
A雜唸中:
越寫越詭異的說...
我對不起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