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你的存在,是照耀我心的太陽

只要有你,我的心就會變成最明亮的

可是,失去了你...我的心...永遠是缺一塊的

今年...第八年了...

煥城...你生日快到咧~

2/14...情人節...

我不能到你那....

我只能在這打網誌給你慶生,

雖然時間還沒到,

我先打這篇....

真正要祝賀的等到2/14再打一篇吧...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想跟你說我好想你,

想跟你說我沒忘記你,

有好多想跟你說,

看著日曆上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就越不知該怎麼辦,

時間...可以過慢點嗎?

看著你的笑顏我會難過,

看著你的生日我會難過,

不過,這是你的的生日,

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這篇...我要送給在天國的你...

永遠是我記憶中的那個笑顏天使...金煥城...

-----------------分隔線(好久沒出現了)--------------


雖然你不在了...

但你的笑顏會永遠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