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球打到時,第一次很想罵髒話‧‧‧因為不道歉‧‧‧
第二次打到還是不道歉‧‧‧
我們的反應就是下圖"VERY SHIT!!!"

然後套用一張圖的意境,
如果可以我話,我一定會說出來!
就是下面那張。(挺鳥的一句話!)

最後我想跟她說,既然聽不懂的人話的話
那我想告訴你,
回火星去吧!!!!哈哈哈哈!!!!!(咳咳咳!!)





☆無聊專區★
剛在打的時候,
看到傳說中的女主角上線了,
害我小小的空了一下,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設密碼‧‧‧
最後想想,會有某些人會看‧‧‧
所以還是算了‧‧‧
這些是剛好覺得很好用。
所以放上去的,
如果覺得太過份的,
請告知一聲,
我會把圖片給刪了,
把文字寫滿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