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Twins











【中文歌詞】


[시원] 不要找她 不要在讓她對你有一絲眷戀

[한경] 不要想在卑屈下去了 你的自尊心已經沒有了

[성민] 不是那樣的 [이특] 不是那樣的 [성민] 只有一個她

[희철] 我也看不見我心裡的影子 又把我困在失敗者的陰影裡

[강인] 要是變強就好了 [성민] 要是變強就好了 [강인] 這不是我 Yeah

[려욱]把我心理面的你給殺掉 戰鬥到底取勝

[ALL] I Wanna Knock Out![기범] 命運一定走自己的路

[ALL] Knock Out![기범] 想避開也沒有用

[ALL] Knock Out![기범] 接受吧 You can't do this fight!Because˙˙˙

[강인]她已經不能在我這裡期待什麼了

[ALL] I Wanna Knock Out! [동해] 不 我要拒絕 就那樣

[ALL] Knock Out! [동해] 過著妥協的人生 I Wanna

[ALL] Knock Out! [동해] 對我期待是全部 我要戰鬥到底 Reason is I'm alive

[성민] 從小我就沒有存在感 沒有受過矚目

[시원] 不要逃避 不要做 中等程度 那就是你的命運

[이특] 唯一的我 [예성] 唯一的我 [이특] 應該特別 [예성] I say yeah

[한경] 我也看不見我心裡的影子 又把我困在失敗者的陰影裡

[이특+동해]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創傷只會越來越大 yeah

[강인] 把我心理面的我給殺掉 要戰鬥到底

[ALL] I Wanna Knock Out! [희철] 要戰勝注定的人生 反正

[ALL] Knock Out! [희철] 這個世界你是渺小的 不是嗎

[ALL] Knock Out! [희철] 接受吧 You can't do this fight!Because˙˙˙

[동해] 已經忘記懦弱的你了嗎

[ALL] I Wanna Knock Out! [은혁] 不 我要拒絕 命運是

[ALL] Knock Out! [은혁] 改造我的戰利品 I Wanna

[ALL] Knock Out! [은혁] 雖然沒有一個明確的 我要戰鬥到底 Reason is I'm alive

[ALL] I Wanna Knock Out![기범] You know I wanna out the light!I wanna

[ALL] Knock Out![기범] You know I wanna start a fight !I wanna

[ALL] Knock Out![기범] You know I wanna do this right

[이특] 放棄已經不適合我了

[ALL] I Wanna Knock Out! [은혁] 我已殺死心裡的你 對我來說

[ALL] Knock Out! [은혁] 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了 I Wanna

[ALL] Knock Out! [은혁] 把我人生點滴回復原點

[예성] Got to Get you out of my life

[ALL] I Wanna Knock Out! [동해] 戰勝注定的人生 反正

[ALL] Knock Out! [동해] 這個世界你是渺小的 不是嗎

[ALL] Knock Out! [동해] 接受吧 You can't do this fight!Because˙˙˙

[강인] 已經忘記懦弱的你了嗎

[ALL] I Wanna Knock Out! [희철] 不 我要拒絕 命運是

[ALL] Knock Out! [희철] 改造我的戰利品 I Wanna

[ALL] Knock Out! [희철] 雖然沒有一個明確的 我要戰鬥到底 Reason is I'm a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