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祈願-請大家一起祈禱奎賢早日康復。

我痛恨車禍!!!

心情這幾天以來一直都很差.....

一來是因為考試,

二來是因為Super Junior的四人出了車禍,

裡面最為嚴重的是奎賢,

我知道要考試了,

可是看到他們這樣,

說真的,我也沒心情考試了.....

雖然昨天妖精們有說了,

奎賢醒了,

但還是很擔心,

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我想要看到奎賢的笑容,

和聽到他唱的歌,

我是經歷過煥成事件的人,

所以我很怕,

唉....明天要考試了.....

這種心情怎麼考啊.....





【為四人祈福】

赫赫~要恢復以往的你喔~


特特~大家都想念你~要健康喔


肉肉~要早日恢復健康!


小13~我知道你很痛,可是,請加油,大家都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