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我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

(謎之音:不知道興奮什麼?!那還這麼爽?!)

我也不知道在爽什麼耶!!
大概今天又跟帥哥師父、年輕師父通電話了吧!!

跟小水滴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看到它的瞬間,

我還以為是某K家的迷糊跑來玩咧!!

不過看到他成長,我還挺開心的說,

不過真的爽的是因為!!

我跟帥哥師父盧說要去看他們,

結果是呢~我成功了咧!!!

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他為什麼要我們不要去,

因為他的頭毛沒了!!

因為軍校嘛!!要剃頭毛,

所以年輕師父和帥哥師父跟以前帥氣的模樣就有差,

不過!我不會去笑他們的!!

我純粹想去看他們,

雖然他們走出來可能會讓我想笑= =

不過,我超想去看他們的。

而今天的白板事件還真好玩,

在這邊要跟年輕師父說聲抱歉囉!

我不知道帥哥師父會唸你=  =

我會幫你罵他的!!!

白板事件就是在教室的注意事項裡有寫到白板,

我很疑惑的是,

"白板是幹啥用的?!"

所以就打了一封簡訊給帥哥師父(因為他也是達人嘛!),

果真,過沒多久,電話就來了,以下,是電話當時的內容:

帥哥師父:喂?!你說啥白板?!(一旁很吵!)

某A:就注意事項上打的白板咩!!

帥哥師父:白板?!油畫班不用白板啊!!(還是很吵!)

某A:可是注意事項上有打......

師哥師父:等我一下!

(帥哥師父:你幹嘛打白板在準備東西那啊?)

(年輕師父:我不知道喔!!那個是以前傳下來的!!)

 某A:(心中話)罵年輕師父幹嘛?!

帥哥師父:他說不知道!!就不要管,我記得油畫班是用不到。

某A :喔~

就這樣,年輕師父白白被罵了,

不過,要去看他們兩還真期待厂~

--------------我是超HIGH分隔線-----------
感情好到喝同一杯?!


大頭哥...不用那麼怕....


東海啊~~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