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

怎麼我會那麼累?!

也不知道是什麼的累,就心感到很不舒服...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喜歡嗎?還是什麼?

我是真的很想他...

為什麼我總是想著他?

我也不明白...

心好倦、好累,

常常在半夜想著他,

想著他的笑、他的言行、他的白目...

做夢也會想到他,

這樣真的好累...

想忘記,他的眼、他的笑,

卻忘不了,默默的度過了沒有他的日子,

內心卻在吶喊著他...

一天一天的過了,

離他回來的日子也近了,

卻要幫別人傳話,

好痛苦!!這不是我自己了!!

我好討厭這樣的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是感謝分隔線------------
分隔線好久沒出現了...

因為有你們!你們是最棒的!

花麻麻


允浩拔


大米哥


秀秀姐


小餅弟



最後,永遠的那個人!!煥城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