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雲失去了天空,它該往哪停泊?你離開了,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現在怎麼辦?夏珉很堅持要回韓國,可是,她那樣的身體…支撐的住嗎?」在中看著昌珉,以她現在的身體光要走路就很辛苦了,更何況是要回韓國。
  「姐堅持要回去的原因是因為要去煥城大哥那裡看他…。」昌珉抬頭看了看在中和一旁不說話的俊秀,而在中則是楞了一下,俊秀還是沒反應。
  「俊秀...俊秀…俊秀!」昌珉看著一直都沒反應的俊秀,叫了幾聲還是沒反應,終於在最後叫他時終於有了反應,抬起了頭疑惑的看著昌珉
  「你是張著眼睛睡著了逆?又不是金魚!張著眼就可以睡?」昌珉看著一臉呆滯的俊秀,猜不出來他到底在想什麼。
  「什麼金魚啊…我只不過在想事情而已。」俊秀楞楞的看著昌珉,從剛才到現在他就一直在思考朴有天說的話是不是實話。
  「我的天,你剛剛到底有沒有聽我們說話啊?」
  「俊秀,你在想朴有天剛說的事情嗎?」看著俊秀,在中問了這個問題,畢竟還是兄弟,一舉一動都還是猜的出來。
  「哥…有天說的都是事實嗎?」
  「我也不知道…。」
  「有天說他還愛著我,允浩哥還愛著你,那為什麼允浩哥沒來?」因為愛的很深,所以痛苦,即時已經分隔了兩地,也還是很痛。
  「好啦!你們兩兄弟的悲情之事就到現在結束,明天到了韓國,在中哥你可以直接去找鄭允浩,順便賞他一巴掌,把你多年來的怨恨一併解除,不過,我相信你狠不下心來打他的!」昌珉看著在中,他們5人一起長大會不知道互相的個性,只是經過了這麼多事下來,在中哥和俊秀也是成長了不少。
  「唔…痛…」從另外一張沙發椅上發出一個人的呻吟。
  「雅翼哥?醒了?」在中和俊秀急急忙忙的走過去看,而昌珉則是坐在原本的位子上沒有任何動作。
  「嗯…光一哥和夏珉咧?」雅翼緩緩的坐起來時,看了看四周,沒看到光一哥和夏珉,疑惑的問眼前的在中和俊秀。
  「呃…」突然的問題讓在中和俊秀不知所措,只能轉頭向剛和昌珉求救。
  就看到昌珉站了起來,走到了雅翼面前,就一拳揮在雅翼的臉上,讓在一旁的剛、在中和俊秀嚇了一大跳。
  「昌珉!你打我幹嘛?!」被打的雅翼摸著被打的臉,看著昌珉疑惑的問到,今天是怎樣?大家都吃錯藥了?
  突然間,在一片安靜之下,出現「噗嗤!」的一聲,而四人回頭一看,是堂本剛在笑。
  「哥!你笑什麼?」問完了這句話,突然看到剛詭異的笑容,在中好像是想到了什麼,也開始笑了起來,俊秀疑惑的看著在中,而在中伸了伸手,要俊秀過來,而在中不知在俊秀耳旁說了什麼,俊秀也笑了,這讓雅翼和昌珉大感疑惑。
  「你們三人到底在笑什麼?」
  「我們?我們在笑昌珉你啊!!」
  「笑我?有什麼好笑的?」
  「雅翼哥,我跟你說啦!昌珉會揍你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你把他最親愛的姐姐搶走了!」大家看著眼翼非常疑惑的眼神,笑聲就一直無法停下來。
  「哈哈!因為夏珉懷孕了!!現在昌珉不放手也不行了啊!」在一旁笑到已經快虛脫的堂本剛指著昌珉,笑著說出了昌珉為什麼會打雅翼的原因。
  「什麼?小夏懷孕了?那我是要當爸爸了嗎?天哪!她今天…她現在人在哪?!」雅翼激動的看著昌珉,問著現在夏珉的情況。
  「在醫院休息,其他的你問在中哥吧!」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回了房間。
  看著昌珉的背影,在中交待了俊秀要把夏珉的情況跟雅翼完整的交待,之後就走到昌珉的房間門口敲了敲門,沒有回應,在中開了門就走了進去了,一走進去就看到昌珉坐在床頭邊,手上拿著一個相框,久久都沒反應。
  看到這樣情形的在中走了過去,坐到了昌珉的旁邊,靜靜的看著昌珉手上拿著的相框,相框裡放著一張昌珉和夏珉的合照,而突然間,昌珉出聲了「哥...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夏珉就要成為別人的人,我真的開心不起來…」昌珉語帶哽咽的說著。
  「我再也聽不到小夏用她甜甜的聲音叫我,也再也看不到我叫她時,她微笑的臉了嗎?」昌珉的聲音從哽咽變成濃濃的哭聲,但從他的問題裡可以知道,他對夏珉有很深厚的姐弟情。
  「不會,小夏永遠是你的姐姐,這個是無庸至疑的,她還是會用甜甜的聲音叫你,也還是會微笑的看著你,因為你們至始至終都是姐弟。」在中把手放到昌珉的肩上安慰著他。
  「我知道…可是我心好痛,就好像要被撕劣一樣痛,我從來不知道小夏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重要。」看著相框內夏珉的微笑,這些終究還是要來的。
  「哭一哭,要笑著面對小夏,要笑著祝福她。」
  點了點頭,抱著相框,放聲哭了出來,終究是要祝福她,只是,在這一刻,請容許他,靜靜的,讓他回想過去的一切,直到他可以放手。

某A雜唸:
要寫出這篇真難啊…
而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事,
要寫出這些更難,
而且我發現我把昌珉和夏珉寫的跟情侶一樣,
不過,姐弟嘛!
難免會這樣。
不過,還是要再度謝謝親們來看文,
老話一句,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回文。
這是給原創作者一個動力。


P.S想要報名踹飛鄭老頭的跟我說一聲,
有看文的親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