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即使它是一段不堪的回憶,一旦你可以微笑的看待過去時,就是你找到幸福的時候了。

  「姐!妳把他帶進來幹嘛?!」正坐在餐桌上吃飯的昌珉一看到夏珉後面跟著一個朴有天,馬上彈起來拿著筷子指的他大叫,也不管筷子上是否有東西

  「剛是他幫我們,我能不把他帶進來嗎?」把雅翼扶到一旁坐著,而自己則是忍著腹部的疼痛坐到一旁跟昌珉說原由。

  「姐!妳的臉色真的很不好看耶!妳到底怎麼了?!」昌珉一坐到夏珉身旁時,就被她那完全蒼白的臉嚇到了,而夏珉則是搖了搖頭,站起來走到在中的身旁,她知道他會害怕,也知道他在強忍著害怕,所以,她的痛沒什麼!

  「在中哥...剛是他幫了我們。」

  「他幫你們?」

  「嗯...而且他也有些話想跟你說。」夏珉看著在中,而在中也看了她,又看了看有天,點了點頭,就淡淡的說了一聲「坐吧!」說完,就扶著夏珉到一旁坐著,他知道夏珉身體的一些事情,所以也很希望眼前的朴有天能快點把事情說完。

  「呃...在中哥...我知道你可能很恨我和允浩哥,可是,你如果要恨就請你恨我吧!」因為有天的一句話,讓在場的人都楞住了,突然說什麼恨不恨的?

  「我知道你們可能會不相信我,你們會被賣進那裡是因為我父親那個老頭拿我唯一的哥哥來威脅我。」

  「威脅你什麼?」在中說出來時,不知是怎麼了,聲音在顫抖。

  「如果不把你們送進那裡面的話,他就要斷送正洙哥的生命。」說完,就低下了頭,有天自己知道拿俊秀和在中當犧牲品很不對,可是,正洙是他唯一的親人。

  「所以咧?你跟鄭允浩就把我跟俊秀送進去?!」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當初我們兩沒有力量保護,不管是你還是俊秀,連自己最親的哥哥都無法保護,所以才會答應老頭的。」

  「這樣你還還敢說你愛俊秀?!鄭允浩愛我?!」

  「我當然還是愛著俊秀,而且我還是非常的愛他。而允浩哥也是非常的愛你,他常常會不自覺的對著電腦裡的照片微笑,因為,他現在不管是哪裡,只要放照片的地方,一定都是你和他的合照。」

  「你知不知道我跟俊秀在裡面受了多少苦,現在你就只是單單的幾句話就要我信你?!為什麼要過了那麼久才要跟我說!」在中的兩頰滑下了眼淚,鄭允浩愛他?騙人嗎?

  「...對不起,因為我和允浩哥一直想把男窟搞垮,所以,從我們當上老闆就一直在調查那個死老頭的一些非事業,才會這麼晚才來。」才說到半,就聽到一旁的昌珉大喊。

  「姐!妳的褲子上有血!!」從剛才就一直很專心在聽在中和有天講話的昌珉,突然無意間看到,夏珉的褲子上有血,而且是很多那種。

  「夏珉?!夏珉?!」在一旁的在中也嚇到了,只能搖著快昏倒的夏珉。

  而一旁的光一和剛就快速的站起來,抱著夏珉,就要去醫院只丟下了一句話「昌珉看好雅翼,在中你跟我一起去!」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而在房間的俊秀偷偷聽客廳說的事情後也就急急忙忙的跑出來要跟著他們一起去。

  「真是的!明明就有事還硬撐!」抬頭一看發現朴有天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就斜看了他一眼,淡淡的說了一句「你就先等著吧!他們等等會打電話回來。」

  大約過了20鐘後,昌珉快等到不耐煩時,電話響起了,接起來是在中的聲音「昌珉吶,你姐已經沒事了!」

  「姐她怎麼了?」畢竟還是弟弟,還是會擔心。

  「沒…(可以說嗎?)你姐她懷孕了!」

  「喔懷孕啊」正當昌珉要想說沒事時,突然又對著電話大吼「什麼?!她懷孕了?!天啊!什麼時候的事了?!」

  「已經3週了。」

  「我的天…3她在想什麼啊?!」

  「醫生是說沒事了,你不用緊張。」

  「那明天?」

  「照常要回去,她很堅持。」電話另一頭的在中也很無奈。

  「好吧!那回來再說吧!」電話掛掉後,昌珉就轉過頭跟在一旁的朴有天說「我姐懷孕了...

  「心情很複雜嗎?」朴有天看著昌珉剛剛聽到昌珉大喊時,他確時也楞住了,那剛剛金英云

  「複雜...當然複雜,一想到要當舅舅了,就有些不習慣。」低著頭,有天看不出來昌珉現在是什麼表情,只是,他知道,他的複雜是因為,最親的姐姐現在要變成其他男人的人,複雜是一定會有的。

  「哈哈哈,昌珉也會有複雜的感覺啊?一直以來長不大的小孩,今天終於長大啦?」看著昌珉深思的樣子,此時的有天只有一種想笑的感覺,以前都以姐姐為中心的昌珉終於長大了。

  「姓朴的,別笑我了,等等俊秀回來,我看你怎麼跟他解釋。」

  一聽到俊秀這個名字,有天的微笑漸漸的暗下來「他不會聽我說的。」

  「是沒錯啦。」

  「而且你們明天要回韓國吧?」

  「嗯...咦?你怎麼知道?」昌珉正要從桌上拿起餅乾,卻因為有天的一句話,差點把他心愛的餅乾摔到地上去。

  「你剛自己說的。」說完就站起來準備走人。

  「喂!你要去哪?」

  「回去準備東西,我也要準備回韓國了!我不相信剛剛我的話秀秀沒聽到,所以我要回韓國,用我的決心追回秀秀!!」不知為什麼,在講追回秀秀這四個字講的特別的大聲,直到昌珉跟出去門口時,才知道為什麼朴有天講的特別大聲,因為,剛帶著在中和俊秀先從醫院回來了,而有天走到門口時,只是在俊秀耳邊說了一句「我等你」說完,看了在中一眼,人就走掉了,留下一臉措愕的俊秀和呆滯的在中和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