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前一樣~還是先分享一個MV~^^

Super Junior-Miracle(中譯:奇蹟)
【這首只有12個人唱~奎賢還沒加入~~】





【中文歌詞】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到現在為止 沒有妳的日子是灰暗的 (Without you baby)
遇到妳後 我的生活就有如夢一般 (baby)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時 (第一眼看到妳時) a Miracle (a Miracle)
我感覺到了 所謂的奇跡就是妳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我將妳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藍色的月亮遨遊 (ho)
親吻睡著的妳那小嘴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請將妳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每天每天平凡的日子 現在已經不同了 (a holiday)
世界上的每個人 看起來都很幸福 (I wanna thank you, baby)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時 (第一眼看到妳時) a miracle (a miracle)
我感覺到了 所謂的奇跡就是妳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我將妳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藍色的月亮遨遊 (ho)
親吻睡著的妳那小嘴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請將妳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時 a miracle (a miracle)
I love you baby, and I'm never gonna stop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我將妳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藍色的月亮遨遊 (ho)
親吻睡著的妳那小嘴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請將妳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我將妳抱入懷中飛翔 朝向藍色的月亮遨遊 (ho)
親吻睡著的妳那小嘴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請將妳的心打開 請抓住我的手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韓文歌詞】

슈퍼주니어-미라클 Miracle


지금까지 너 없던 시간은 어둠이었죠 (without u baby)
너를 만난 후 나의 생활은 꿈만 같아요 (baby)
너를 처음 본 순간 (처음 본 순간) A Miracle (A Miracle)
난 느꼈죠 기적은 바로 너란 걸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난 널 품에 안고 날아
푸른 달을 향해날아
잠든 너의 입 맞출 거야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너의 맘의 문을 열어 줘
그대 내 손을 잡아요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매일 매일 평범했던 날들이 이젠 달라 졌어요 (A Holiday)
세상 모든 사람들이 행복해 보여요 (I wanna thank you baby)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난 널 품에 안고 날아
푸른 달을 향해날아
잠든 너의 입 맞출 거야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너의 맘의 문을 열어 줘
그대 내 손을 잡아요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네게 원하는 건 영원히 함께 한단 그 약속
다시 태아나도 너를 다시 만나 사람을 할 거야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난 널 품에 안고 날아
푸른 달을 향해날아
잠든 너의 입 맞출 거야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Hey)
너의 맘의 문을 열어 줘
그대 내 손을 잡아요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I love you baby and I never gonna


__▁▁▁▂▂▂▃▃▃▄▄▄▅▅▅▆▆▆▇▇▇██████▇▇▇▆▆▆▅▅▅▄▄▄▃▃▃▁▁▁ˍˍˍ

【腦殘遊HwAi+高雄一日遊】

一個腦殘之人遊台南HwAi~
上了HwAi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帥哥了!
哈哈哈~~腦殘之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就是開電腦~對著電腦裡的帥哥傻笑。(謎之音:你是變態嗎?還傻笑咧?!對誰?!)
就對著Super Junior、東方神起和電腦螢幕上大大的準基傻笑啊!!!!
扯到其他地方去了....(拉!)
HwAi生活~我每天都很HIGH~~
~~THE END~~
(謎之音:什麼啊!!)
好啦~那我講星期一早上發生的事好了~
星期一早上一、二節沒課,
照慣例,我因為坐校車,所以很早就到了。
某K在之後也走進了教室,
就兩人在發瘋之餘~
我看到了某些同學走進了教室,
呆呆的看著他們進來,
呆呆的聽著他們講了一堆很好笑的東西,
又看著他們拿起軍帽,
緩緩的戴在頭上,
感想真的跟他們說的一樣,
很"BG"........可是很好玩~因為都很HIGH~
之後我跟某K到外面晒太陽~
眼前聽到很搞笑的話
以下是他們當初的對話情形
某兒:軍帽借我戴戴看好嗎?
某康:喔!好啊!!(說著就把軍帽戴到某兒的頭上~)
大家看著某兒,
此時某康說了一句話,
下面穿的衣服很時尚,(嗯~對~)
可是頭上看起來很腦殘!!(空!!!!哈哈哈~~~~爆笑的四人!!!!)
真是讚的一句話啊!!!!!
還有一個就是,
某猴說的,上廁所需要勇氣!!!!
懶的打.......真的懶........
如果以後有空我打會把上廁所需要勇氣的故事告訴大家。
再來是高雄一日遊,
以前母校樹德所舉辦的仁愛義賣,
真的很想說一句話!真他X的冷!!
OO又XX!!!
看到俊男學弟~
他變了!!!!變的帥了!!!!才幾個月沒見而已喔!!!!
害我看到他空掉!!!!
又高又帥的學弟~~~>////<(謎之音:愛上他了嗎?!)
老實說啦~~大家其實都變帥了~
女生美的美~可愛的可愛喔~~
之後為了找洪小孩跑到很後面攤位~
看到了一個~連我都不敢至信的人!!
模範棒棒堂的小濱?!
他來了?!難怪我看到一群青蛙在跑!!
好!我對他沒什麼興趣。
跟孫女緩緩的移動,
我們要去新堀江!!!
到了新堀江,看到了一家"集娃娃"
兩人就好奇的走了進去...(走入了無止地獄!)
呈現放空狀的我,夾到了一隻哈士奇?!
哇咧~聖誕小熊也一堆?!
就當作那是我跟小月的LUCKY D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