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健忘症?!

請不要以為我天下第一味看太多,

我是真的有健忘症......

會忘記任何不該忘記的事......

以前ST的朋友們

如果我忘了你們,

你們會怎樣?

不是有一部片子叫腦海中的橡皮擦,

雖然我沒有那麼的嚴重,

可是,我在ST時的記憶....

真的一點一點的在流失......

學長、小月、西瓜、阿喵、小衣,

你們要記住喔~~

你們永遠是我朋友^^

這個是不會變的~

現在發現,頭腦越來越差,

很多事情都快記不住了,

大家,要幫我回復記憶喔~

還有,ST的朋友們,

找時間出去玩吧?

最後冰山、白痴豪、哥,

謝謝你們的體諒。






【分享一個MV】
【TVXQ - Be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