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因為看到一半....瞬間有種,

糟糕!我想睡覺的FEEL!!

就真的給他睡下去了....

所以後面就沒給他看到,

就連是誰被淘汰我都沒看到.....(冏)
所以只好星期六來看重播了....

不看還好....一看眼睙就一直掉,

不是說我對高雄人特別有感情,

也不是說因為他長的帥或怎樣我就對他特別有喜歡,

並不是,我一直強調我是因為他的歌聲,

他在超級星光大道裡有一首老歌指定曲,

他唱了一首「天上人間」,

超好聽的!!下面我就放了他的音樂,

好聲音跟大家分享^^



就因為他!!在家裡眼淚狂掉,

他大概是我在星光團裡面最不捨的一位了,

他是最後一位被淘汰的歌手,

但他卻留給我很多很多感觸,

看到他被淘汰的那一集,

真的很難過,小許一直在大家的背後慢慢的努力,

這是大家都知道,

小許,我相信這次的失敗不是一輩子的失敗,

只是暫時的失敗,我相信,

以你的歌聲,可以感動更多人!

--------------我是白痴分格線----------------

介紹仁杰的資料和他在參賽時所唱的一些歌,

(大都是我喜歡的比較多.....=  =)

許仁杰 部落格 家族 影片

個人資料

生日:1985-8-30
學歷:高雄輔英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今年畢業〉
興趣:琴 鼓 唱 撞球 旅行 泡咖啡 甩尾
喜歡的:R&B JAZZ 真誠 熊 到斐文洗頭髮
討厭的:香菜 薑 虛偽 被騙 身高 手黏黏的 雨天穿浸水的鞋子


影片區

2007/5/4 踢館挑戰賽 許仁杰-我還能愛誰


許仁杰-聽你聽我

070518 許仁杰-專屬天使


20070601 不插電演唱淘汰賽 決定時刻
(就是這邊!讓我眼淚一直不停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