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翻記事簿,

還在發呆之際,

突然看到6/7日上面寫著,

"Tony哥的生日",

阿娘喂!今天是Tony哥的生日!!
從我國小開始到現在,

一直都支持的H.O.T成員,

Tony哥生日耶!!

雖然在我的網誌上很少看到我打祝賀人的話,

但是!But!B-u-t!但幾咧!

畢竟!他曾經是我最喜歡團體的成員,

雖然他們解散了,

但分別各有出專輯,

Kang Ta哥單獨出專輯,

Hee Jun 哥解散後也單獨出專輯了,

剩下三位分別是:

Jae Won (在元哥)、Tony哥、Woo Hyuk(佑赫哥)

組成了JTL,

繼H.O.T和JTL之後,

他們三個人都各有出專輯,

而今日的壽星,

今年8月就要去當兵囉!

就祝你當兵快樂囉~

我印象中,我們的佑赫哥好像也是要當兵喔~-  -a

反正不管啦!

不管是誰,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這就是我的願望啦!!

最後,Tony哥生日快樂喔!

P.S我要當最終BOSS啦!!

---------------我是白痴分格線--------------
手幹嘛握的那麼緊=  =


。。。。跟強特一樣。。。。


原來勝赫也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