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 !

考到了生平第一張駕照!

哈哈哈!!爽!!

就跟我拿到生平第一張乙級證照一樣!

都是一個字,爽!

早上接到一封簡訊,

說今天要去開會,

這時,我們的丫玄先生就講了一句話,

講了一句超台的話,

"去跟你們會長說啦!說恁袓媽今天要考駕照,不爽去開會啦!"

真的有台到....

但是,今天去考真的很......Lucky!

因為...看到帥哥!!(謎之音:是美少男!)

有一個男生超美的!

害我一直盯著他看!

他居然可以讓我們三個女生視線都定在他身上,

尤其是某K!!

平常這個對帥哥沒啥鳥興趣的女人!

居然也會注意他?!

可是聽他們說....

他說話很台!!!

那不是就跟學姐一樣!?

都會有種瞬間破玏的潛能?!

好啦!那是提外話,

等到我進去考的時候,

真的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靠!"真緊張"

因為......

我容易緊張咩..........(謎之音:閃邊啦!)

考完了!等成績出來更緊張!!

終於!!終於出來了!!!!

90分!!真的很訝異!!!

我筆試通過了耶!!!

跟著育瑄一起衝出去,

中途太HIGH還把自己的身分證給甩飛.....

害育瑄空掉.....

很開心的跑下去,

很開心的說........

我要練習直線,

然後就很開心的騎過去,

然後就很不爽騎回來.....

因為我壓線了啦 !!!

在練習的途中來了一對母女,

那個媽媽還真吵....

一直唸唸唸,連我這個跟他不相干的人,

都開始無名的緊張起來,

唸到激動處,還突然把腳伸到車道內,

害老娘我正想加速的說,

瞬間就緊急煞車,害我差點摔車,

超級OOXX的!!!

我可不想還沒考就先受傷.....,

真是的,在考直線時,

我發現一開始加速太快,

等到我醒的時候,

秒數4秒時我已經在中間了!!

害我小小楞了一下....

只好慢來....所以平衡就有些問題,

不過!!我還是過啦!!!

哈哈哈!!!

最後,我要謝謝以下這些人,

小K,感謝你今天在去監理所時把生命交給我,

阿褔~謝謝你今天給我那~麼多的建議,同時你也是最信任我會過的人!

育瑄,哈~謝謝你今天陪我筆試,陪我到最後,

小女孩,嗯....你也給我很多建議啦!(你這死小子,居然給我飆車?!)

最後最重要的這位!!丫玄先生!!

多虧你的摩托車!!謝謝啦!!

以上的幾位,多謝你們!!

P.S明天是Super Junior來台的日子,很開心,

卻很難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