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心情常常浮浮沉沉,

看到美男子和學姐,

很HIGH!!真的很HIGH!!!

可是一回到班上,

馬上喔!!!也是瞬間有想揍人的衝動!!

為什麼每天都要聽他"該該叫"的聲音!!

很煩!!一大早看到養眼的畫面應該是開心,

可是!!到了下午!!!尤其是上星期四!!!!

他就是強迫我要出去打人就對了?!

難道他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

害我在包廂裡尖叫....= " =

最近因為特媽咪的事情,

心情已經夠差了.....

幹嘛還要來惹我咧?!

還是真的想死?!

唉....不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per Junior專區】


怎麼這樣....庚爹、特媽咪,你們都是有家室的人...


這張圖的涵意很深啊.....本人認為還挺好笑的....


東海:看我的螳蜋拳!
強仁:那是什麼拳法?!
(接下來就一陣拳打腳踼了...唉...家暴啊....)


這對夫妻....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最後,我們來看看兩對夫妻的恩愛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