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你做任何事,卻永遠不你發現他的辛苦。

 

  「姐!那個什麼金英云的,有這麼可怕嗎?」昌珉看著在廚房忙進忙出的夏珉和在中,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就坐在餐桌前問起問題來。

  「昌珉吶!你別煩你姐,等等她不給你吃東西。」俊秀笑笑的拿了兩杯水走過來,一杯遞給了昌珉,一杯則是拿在手上自己喝。

  「才不會咧!小夏很疼我的,捨不得餓我的!」昌珉說完就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繼續想吵在裡面忙的夏珉。

  「昌珉吶!俊秀,過來這,先不要吵小夏和在中,等等他們在我們的晚餐裡加料就很快樂了喔!」光一朝了昌珉和俊秀揮了揮手,示意要他們倆過來客廳坐。

  而兩人互相看了看就走到客廳,跟其他三人一起電視。

  正當廚房倆人忙進忙出,而客廳5人也聊天看電視正起勁時,門鈴突然響了。

  「我去開。」說完,雅翼就起身去開門。

  「請問你是誰?」雅翼看對方不回話,又再問了一次,那個人還是不回話,從對講機可以看的出來是一個身材略為壯碩的男生。

  雅翼帶著疑惑開了門,而開門後,站在門口的男人終於說了一句話「你是江雅翼?」而雅翼則是楞了一下,眼前這個男人說的不是日文而是韓語。

  「你是江雅翼?」男人不耐煩的再問了一遍。

  「我就是,請問有什麼……?!」話還沒說完,眼前男人就揮拳出來,而雅翼只有下意識的擋住,因為被攻擊的太突然,很多都無法防備。

  聽到門口傳來陣陣的聲響,而大家正覺得奇怪要去門口看時,小夏和昌珉用最快的速度衝出去,而到門口出現在兩人面前的卻是一個人單方面在攻擊,而另一個就只有被挨打和閃躲的份。

  「雅翼!(雅翼哥!)」因為姐弟兩的呼喊,雅翼分了神,讓眼前的金英云趁空隙,一個迴旋踢,雅翼人就往兩姐弟的方向撞過來了。

  「雅翼!?你有沒有事?!你就是那個武者?那個金英云?」看了看眼前快要全身是傷的雅翼,夏珉心中的怒火瞬間到達最高。

  「我就是金英云,妳想怎麼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妳應該跟躺在那的江雅翼一樣,是把金家兄弟救出去的其中一人吧?」金英云看了看夏珉,一個弱女子,她奈我何?

  「是又怎樣?!」

  「不好意思喔!我是不打女生的,可以請妳讓開一下好嗎?」金英云看了看眼前的夏珉,男人是不打女生的。

  「不打女生……我聽你放屁!!」夏珉一說完,人就往金英云的方向打過去。

  「姐!」這時的昌珉心裡只想著一句話『他媽的!笨小夏!現在衝過去有什麼用?!被打回來才開心嗎?』

  果真如夏珉所說的,不打女生這件事真的是放屁,而昌珉心中所想的事也實現了,夏珉才過去不到幾秒,就被打回來了。

  「我真是看不起你,連女生你都打,如果你有女朋友被這樣打,我看你會不會心疼。」講出這句話的同時,金英云的眼裡閃過一絲的哀傷,不過他隨即擺回自己武裝的樣子,以為沒人發現,只是他不知道,在他那一閃而逝的眼神卻被躺在地上的雅翼和夏珉看到了。

  「少囉嗦!我今天是來帶金家兄弟走的,其餘的人不要插手,我不想傷害你們!」說完就想從昌珉身邊走過去,而要過去的那一瞬間,昌珉笑笑的捉住了他的手,輕輕的一甩,金英云就飛回了門口。

  「抱歉啊!我這個人不像雅翼哥和小夏那麼好解決,想要進這棟房子,先經過我這一關吧!」從頭到尾,昌珉都一直保持著笑臉,但看在夏珉和雅翼的眼裡,他不是真的很開心,他是肚子餓到在生氣了,而現在的昌珉只想趕快解決掉眼前這個礙眼的人,趕快進去吃飯。

  「你……你是誰,怎麼可能單手就把我甩出去?」剛從地上爬起來的金英云,看著眼前的沈昌珉,他印象中,鄭老頭沒給他這個人的資料啊!

  「我?我就是剛剛那個女生的弟弟,沈昌珉,怎麼?鄭老頭沒給你我的資料啊?」看著金英云的一楞,昌珉馬上就猜出了鄭老頭一定沒給資料。

  「是沒給,不過,不管有沒有給,我的決心是不會變的!」說完,人就往昌珉這裡過來,而站在玄關門口沒多遠的昌珉只是淡淡的跟在一旁的兩人說了一句話『閃遠些。』說完,才一隻腳踢出去,剛好正中金英云的手腕,再向下壓了一下,再一踢,手就被踢回去了。

  「我說過,想要進門先過我這關,以你的水準,連我這關可能都過不了。」

  「你!」正要往前再進攻時,身體卻被後方一個人拉住了,轉過身一看,是朴有天,他正抓著他的肩膀。

  「有天哥?!」看到朴有天突然出現讓在場的四人都嚇了一跳,為什麼朴有天會出現在這裡?

  

 

A雜唸中: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啊!!![s:109]

寫的又很怪,

又更對不起大家啊!!

不過!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