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生命是最大的付出,雖然握在手裡感覺不出重量,但是,心裡卻承受到了。

「姓朴的!你來這幹嘛?!你應該知道這個人的事情吧?幹嘛來這送死?!」夏珉腹部的陣痛才漸漸消失,又殺出一個姓朴的?
  朴有天的臉上只是出現了一抹淡淡的,卻帶點悲傷的微笑的說「我沒有來送死,只是想贖罪。」說完,一個使勁,硬生生的被朴有天往後一扯,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只是他沒有想到,朴有天轉過身來用右腳踩在金英云的左腳上,慢調斯理的說了一句話「金英云,你不要忘了,我老哥跟你說過什麼話。」
  「你老哥?!你哥不是鄭允浩嗎?他沒跟我說什麼!」
  「我說的不是允浩哥,你知道我說的是誰,我哥跟你說過不希望你聽信於那個死老頭的話,為什麼你不聽?」
  「你說的是正洙啊?我以為你早就忘了這個人,你不是早就不管他的生死了嗎?」看著眼前踩著他腳的朴有天,金英云只有一個想殺人的衝動。
  「我哪時不管他的生死了?!他是我唯一的親人,我什麼時候不管他的死活了?」
  「被踩著腳很不舒服耶!」看著有天把腳拿開之後,慢慢的站起來就也說「你知不知道你口中說的死老頭,為什麼要顧用我來帶金家兄弟回去?」
  「喂!你把我們這裡的四人當空氣啊?!我警告你們兩個喔!你們打擾我吃飯我已經很不爽了!現在還要無視我們啊?」昌珉生氣的看著站在門口的朴有天和金英云,肚子已經很餓了,兩個還給我在那聊天?!
  「昌珉…你跟剛哥他們先進去吃飯好了,我要在這聽一些事情。」夏珉摸著肚子,剛剛那個姓金的臭小子,踼的力道還真狠啊!真的給他很痛。
  「姐…妳沒事吧?!妳不會…」看著夏珉臉色蒼白的樣子,就走過去扶著夏珉,只是臉色蒼真的很不好看。
  「沒事…真的沒事…你先進去吃飯,跟在中哥和俊秀説不要出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一定不能出來。」就視意要昌珉進去,而昌珉只是看了一眼,就走進去了。
  「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叫我們知道嗎?」剛在要進去前回頭跟夏珉說,看著夏珉虛弱的微笑,兩人只能慢慢的走進去。
  「妳把妳弟和其他兩人都叫進去,如果等一下妳出事了,怎麼辦?」看著昌珉走進去的金英云,又看了看受了傷,卻強忍疼痛的夏珉,心裡想著,金家兄弟有值得你們這麼保護嗎?
  「你不用管那麼多,你只要繼續跟朴有天說剛剛的事,等等他們自然就會出來了。」夏珉一面說著話,一面撐著身體走到雅翼身邊,而雅翼則是心疼的看著夏珉。
  「…姓朴的,你應該知道那個死老頭是連自己的親生兒子都可以出賣的人吧?」
  「我知道,我很早就知道了…等一下,這個又不關我哥的事。」
  「你和允浩可能還不知道,那個死老頭拿正洙威脅我,說如果不幫他做事的話,他要把正洙帶到那個地方…你認為,我會不怕嗎?」說著說著就把煙拿出來抽,隨著白色的煙向上飄,卻從白煙和他的口氣中,透露一絲絲的無奈。
  「死老頭…他真的要帶哥去那個地方…?」看著金英云,朴有天心中的石頭又加重了一個。
  「所以,你還是繼續阻擋我進去嗎?」把煙丟到了地上踩了幾下,扭了扭脖子,看著眼前的朴有天。
  「當然,我不可能看著那邊那兩個白白被打而見死不救。」袖子緩緩的捲起來,而一旁的夏珉則是緩緩的說出一句話。
  「姓朴的,你真的是來贖罪的?」看著眼前的朴有天,淡淡的微笑,而笑容中帶著淡淡的哀傷,一向討厭朴有天的夏珉也心軟了。
  「夏珉,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可是,我還是要跟妳說,我是真的想要贖罪。」
  「那就請你處理你眼前這位金先生和他情人的事。」
  「妳說我和正洙?啍!這個朴有天根本不會管。」金英云不屑的看了看朴有天,心中的怒火還是非常的旺。
  「誰說我不會管,好歹正洙也是我哥,我當然會幫他,不過…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時間剩不多囉!」看了看現在的時間,看來這個要速戰速決了。
  「什麼時間剩不多?」不只金英云疑惑,就連夏珉和雅翼也很疑惑。
  「如果多一些些時間讓我告訴允浩哥,他有辦法把他先帶到安全的地方。」
  「比如說?」
  「遠離老頭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說日本或你不喜歡日本,台灣也可以,看你喜歡哪裡,我和允浩哥一定會盡力讓他安全的。」有天說的堅定,而語氣中也帶著肯定。
  「姓朴的,你是吃錯要不成?居然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金英云看著朴有天,不知該相不相信他。
  「如果還是不信,我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允浩哥,請他立刻做這件事。」說完就拿起手機,就真的按了幾個號碼,他怕大家不相信,還用了擴音,從手機裡聽到允浩的聲音,聽起來很震驚,但馬上就答應了這件事,最後要掛斷前,不知是無意還是有意,還是問了一句「在中過的好嗎?」
  而在一旁的夏珉和雅翼嚇了一跳,不過,還是回了他「他過的很好。」電話那頭的人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過的好就好,謝謝你們。」說完,電話就掛了,而金英云則是很訝異的看著朴有天,不知該怎麼辦。
  「好啦!現在你可以相信了吧?」把手機收回了口袋,也慢慢的把袖子放了下來,而金英云則是默默的看了他們一眼,正要轉頭就走時,夏珉出聲了「你要不要留下你的電話?我們好方便通知你,不用擔心,我也是不太相信這個姓朴的,所以我可以幫你。」金英云看了夏珉一眼,還是默默的走回來,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名片交給了夏珉,說了一句「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們。」說完,人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雅翼...他救了我們,我們要請他進去嗎?」兩個人看了朴有天一眼,才說「進來吧!」
  而有天則楞了一下,就走進去了,而夏珉把大門給關了之後就扶著雅翼進去,三人一進到客廳,俊秀就嚇到了,用最快的速度衝回了房間,砰的一聲顯示他的害怕。


某A雜唸:
哈哈~首先謝謝大家來看文啊~
不過,某A發現回帖人數越來越少><
可能是某A的文筆不太好吧~
不過,沒關係,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回帖,
這樣作者才會有動力寫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