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死亡和生存只差字不一樣,活在黑暗的世界裡,死亡是遲早的,而要在死亡前,守護住最愛的東西…。

  「砰!」在寂靜的深夜裡,槍聲劃破夜空,一身勁裝的的金髮男子站在月光下,手中拿著一把銀白色的長槍,而身旁躺在地上的男人就是他槍下的祭品。

  「在中!你又來了!不要一不爽就把人給殺了,這樣我怎麼跟老頭交待?」站在一旁看著金髮男子,眼中有著毫不畏懼的眼神,而這個被叫做在中的金髮男子,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帥氣的把槍插回腰間的皮帶內,只回了一句話。
  「回去了!我頭痛!」說完,頭也不回的走掉,而後頭男人則是笑了笑,邁開步伐走向金髮男子。


  「金伯,在中頭痛的毛病又犯了,幫忙一下吧!還有,小崔!巷子裡的那具屍體幫忙處理一下,你家金大哥因為頭痛加心情不爽,不小心…。」話都還沒說完,坐在駕駛座上名為小崔的男子直接開口直接打斷後方男子的話。
  「不小心又在那個人的頭上開一個洞是吧?允浩哥…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們,一個頭痛會在人家的腦袋開一個洞,而你呢!你心情不爽時會在人的心口上開洞,好啦!好啦!我去處理一下,馬上回來。」,開了車門走下車,留下車內的三人,而一直沉默不開口的金伯,往後丟了一顆藥,冷冷的回了一句話。
  「讓他吃下,下次不要再帶他來這個地方了,免的他一碰到這種小混混,就想開槍,而且他頭痛時,不要帶他出來,知道嗎?」看著後方的兩個男生,這兩個人就跟親兄弟一樣親,有時說他們像情侶也不為過,因為在中的臉呈現陰柔,美豔中帶著妖豔;而允浩則是,陽剛氣息很重,不像在中的陰柔,所以兩人走在外頭常常會被人誤會成情侶。

  「我也不想啊!是在中說要出來散散心,哪知一出來就碰到那個白目,我旁邊這位一個不爽,就開槍啦!我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看著一旁因為吃藥的關係,而睡著的在中,允浩心裡不禁想著,這個男人明明就有天使的臉龐,卻不有著連惡魔都無法了解的心。

  車上的三人就這樣的靜靜的等小崔回來,而回到車上的小崔看著車內的樣子,笑了笑,就發動了車子,離開了這個地方。



某a雜唸:
我想挖洞跳進去…
手邊有有一個擦不掉的回憶,
現在又開一篇新的…
有沒有洞??讓我跳下去吧!!! 
不過…歹勢啊…開篇有點短…
後面會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